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联华国际集团: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大伟  2007-11-22 13:53

诗人海子有首广为传送的诗,其中一句“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尽人皆知。有一所面朝大海的房子是每个人的愿望,可以闲暇时去度假,去看大海,去享受春暖花开,再也没有必要忍着心痛付出高昂的费用去住酒店了,而且住在自己家里可以充分享受家的温馨,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当然,你也可以将房子借给一些亲朋好友度假,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这种方式比一般性的你来我往效果更好。

如果你觉得房子空置的时间过长,有些浪费,也可以委托物业公司或者中介公司将房子长期或者临时出租出去,以租养房。

这就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旅游住宅地产,所谓旅游住宅地产主要是指与旅游区高度关联的各类住宅建筑物空间。如海南三亚的联华•阳光海岸、联华•擎天半岛,山东威海的三庆•金域蓝湾,秦皇岛的金海湾•森林逸城等。这类项目实际上是旅游休闲设施和住宅两大块拼在一起,但前者不出卖产权及使用权给个人,后者实际就是商品住宅,可以购买完全产权。

现如今,随着人民收入的提高,可自由支配时间的增多,休闲时代正在来临。结合了旅游休闲度假与房地产住宅开发的旅游住宅地产深受消费者和开发商青睐,正酝酿着新一轮旅游和地产经济的兴奋点,成为中国休闲市场和房地产市场消费的新时尚,发展潜力巨大。

将定位不同的旅游区和住宅结合起来,会形成不同类型的旅游住宅地产,有以海景为主,有以山景为主。

海南以其独特的自然资源在海景旅游住宅地产方面首屈一指,占据重要地位,也只有海南,才能一年四季都可以很好的实现海子“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居住梦想。因此,海南旅游住宅地产尤其值得关注。

而联华国际集团在海南楼市则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联华国际集团在海南有诸多旅游住宅地产项目,包括已经售磬的三亚联华•阳光海岸,将要公开发售的三亚联华•擎天半岛,以及位于海口,占地1637亩的西海岸和占地470亩的南渡江两大贮备项目。

联华国际集团不但在工业地产和商住地产方面颇有建树,在旅游地产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能够在工业地产、商住地产和旅游地产三个领域齐头并进,在东莞开发商中并不多见,由此可见联华国际集团的实力和魄力。

联华国际集团在海南的旅游地产项目无论是在自然资源的稀缺性上,还是在园林设计方面,以及户型设计等方面都表现的非常不错,深受消费者青睐,在消费者中营造了良好的口碑。这为联华后续项目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