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先生:生活环境很重要 优先选择生态盘

房天下   2014-06-15 18:10

[摘要] 都说六月是购房的好时节,因为大量的刚需新品此时会扎堆入市,多个楼盘或出现降价促销的情况。今天来到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的周先生,就是看准了这个时机,努力物色自己的首套房产。

【编者按】火热六月!激情六月!对大多数持币观望已久的购房者来说,6月或将是抄底买房的最后一个窗口期。时下,住宅市场与楼市调控都已悄悄发生逆转,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传出救市声音,楼市降价现象意欲叫停,东莞亦不例外。为帮助广大购房者抢搭住宅钜惠的“末班车”,东莞房天下在6月15日举行了一次大型看房团。本网记者跟进看房团现场采访购房者,了解了现下的置业动态。

都说六月是购房的好时节,因为大量的刚需新品此时会扎堆入市,多个楼盘或出现降价促销的情况。今天来到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的周先生,就是看准了这个时机,努力物色自己的首套房产。

周先生是佛山人,目前在厚街工作的他想买间小三房用于自住。周先生告诉房天下记者,他是次参加房天下看房团,这样的看房形式让他感到十分新颖。“参加这次看房团,我了解到了心仪楼盘的许多信息,这对我日后的购房计划有很大的帮助。”周先生笑着对记者说,“我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房天下看房团。”

周先生

对于买房首要考虑因素,周先生表示,楼盘周边的环境是其首先要考虑的。“一个楼盘即便地段、价格再好,如果周边配套不完善、生活环境差,也不会得到购房者的青睐。我喜欢生态盘,因为它能给我一种身处自然的感觉。回到这样的家,我一天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对于东莞楼市的看法,周先生表示,东莞房价或将出现有一定程度的下跌。“据我了解,现在东莞很多投资客都在抛售自己的物业,并且当今楼市的大环境十分低迷,东莞房价将受到影响,出现下跌。”

“今年我或者会继续观望,明年可能就会出手了。”周先生对记者说出自己的购房计划,“当然遇到合适的,我会立即出手,毕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呀!”

 

前五月房产投资增速回落 专家建议购房理性点

多地实施微刺激放松贷款限购 房企销售现回暖

多房族的抛售焦虑:面对低迷楼市 卖还是不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