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通自在城8字头 公积金贷款20年月供仅两千多

房天下  2014-02-24 00:00

[摘要] 上星期五,房天下采编记者来到富通自在城,当天该销售中心人气旺盛,一对夫妻看中的87平三房,公积金贷款20年月供仅需两千多元即可马上拥有这城央洋房。

位于莞城中央区域的富通自在城,近日与东莞房天下联合推出购房“5千抵6-8万”的优惠,项目均价8600元/平方米,目前主推71-77平两房,87-93平三房小户型,房天下会员独享“5000抵6-8万”优惠,其中71-77平两房享“5000抵6万”;87-93平三房房源享“5000抵8万”。上星期五,房天下采编记者来到富通自在城,当天该销售中心人气旺盛,一对夫妻看中的87平三房,公积金贷款20年月供仅需两千多元即可马上拥有这城央洋房。

价格仍是“8字头”5千享6-8万礼包大派送

“城央之上,人生新主场”,富通自在城旨在为奋斗中的城市中坚力量打造一个城央、生活、教育、文化、人居主场。富通自在城占据东莞最核心的地段,位于莞城、南城、万江三城核心交汇点。目前城区的商品房用地已经很稀少,基本上政府没有多余的用地用于商品房建设了。而现在,近在东莞市中心,富通自在城推出的是71-94㎡的两房三房,确实让希望住在市中心的广大市民喜出望外。

富通自在城8字头 公积金贷款20年月供仅两千多

据了解,目前富通自在城推出了部分珍藏高层景观单位,71-94㎡两房三房,限时抢购,只需低楼层的价格即可享受高楼层无敌景观。富通自在城强强联手东莞房天下,2月14日强势启动电商活动,房天下会员享受两房5000元抵6万,三房5000元抵8万,目前在售均价86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