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从此掘金亿万财富 东城万达一环金街璀璨东莞

房天下  2013-10-16 11:33

[摘要] 随着 交通的完善,东城万达广场作为东城商圈的亚洲 商业旗舰,其未来前景不可估量。万达一环金街于 之上再造 ,成熟商圈之上的 铺王,带动无限商机,聚首全球财富!

万达更自豪

“一间好铺就是一处财源”,买到一套好铺,可一本万利,保数代生活无忧。相当于买了长期保险,不再担心未来变数;另外,有一个丰厚的生金旺铺做后盾,会无形中增加事业信心,可以放手高风险 。

万达商铺统一、模式建设经营,价值稳定,保值性极佳。以规模化经营提升万达广场的核心影响力,形成联动效应,带动住宅、街铺甚至周边商业整体繁荣,快速拉升整体租金水平上涨。散铺 者只需坐享万达之成,坐地分利。物业自持,旗舰领路,创造绝佳保障。

万达金街

专业商管,掌舵商机。万达商管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品牌资源,具备完善的管理体系、灵敏的预警系统和敏锐的商机预知能力,有能力应对各种市场变化和机遇。通过品牌提升增强万达广场的商业等级,通过品牌更新保持购物 的新鲜感,从客流量和商业规格上逐渐拉升商铺的租金水平。

商铺, 高增长型商铺,适宜的环境对其成长至关重要。万达在选址时就坚持选择 适宜商铺发展的城 或者具备高成长性的新 。如上海的五角场,宁波的鄞州新城,北京的石景山等等。这些区域在万达广场进驻之前,已经具备了商业发展条件,但由于缺少领军商业限制了发展水平,随着万达广场的开业,就会完成 后的跨越,质变成城市新 。

万达金街

依托万达,成长强势。商铺价值是随着外部商业水平不断波动的。万达广场商铺依托不断成长的万达购物 ,也具有了极强的品牌成长力。万达街铺所面对的客群除了万达社区,更直接面对万达购物 吸引来的庞大高消费人群,随着万达购物 的升级,万达街铺品级也将水涨船高逐步上扬。

万达一环金街,荣耀起航

作为旗舰版万达广场的一环金街,是万达通常自持的 价值产品,更被称作“购物 铺”,这是因为它属于购物 的一部分,是东城旗舰万达广场上位置 ,财富 核心产品。不但直接与购物 中的娱乐楼、综合体、百货楼等直接连通,也通过立体化的连廊、通道与步行街商铺连为一体。既能共享购物 和外街两大业态带动的人群,又能依托品牌主力店、影城娱乐、餐饮休闲所带动的 消费。购物 铺所处的是综合体中的“吸金一环”,是万达广场的精华所在。占据如此 ,购物 铺经营火爆,租金自然高涨,更有超大 。

万达金街

另外,随着 交通的完善,东城万达广场作为东城商圈的亚洲 商业旗舰,其未来前景不可估量。万达一环金街于 之上再造 ,成熟商圈之上的 铺王,带动无限商机,聚首全球财富!

万达集团华南商业旗舰【东城万达广场】90-180㎡平 旺铺循众加推!

万达金街

VIP热线:0769-269 88888

项目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世博广场旁)万达广场营销

 

手机房天下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 笋 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 掌握!点击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