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再爆惊人言论:房地产利润高不到哪里去

新京报网  2013-10-11 11:09

[摘要]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谈华远30年发展历程,并指出北京“限房价、竞地价”存弊病,房源需要知道卖给谁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谈华远30年发展历程,并指出北京“限房价、竞地价”存弊病,房源需要知道卖给谁

“我现在实际上关心的就是我退休以后干啥。”9月28日,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说。

当天,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以“改革三十年、华远三十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从1983年到2013年,算上前身北京市华远经济建设开发总公司,华远集团已走过30年。

30年里,华远从一家借款20万元成立的“计划外全民企业”,成长为总资产超过170亿元,业务覆盖房地产开发、金融、高科技、商业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

而“任大炮”,即曾经的华远集团董事长、现在仍是华远地产董事长的任志强,从上世纪90年代初,带领华远集团走过了20年的长足发展。任志强在其新出自传《野心优雅》中说,他从前任手中接过的“华远总公司的全部资产约有7000万元,给区里贡献的税收只有1000多万元”。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任志强:房产市场趋于平稳2013年房企资金足

任志强直斥"不买房傻瓜"贷款买房六注意事项

任志强:房地产市场趋于平稳2013年房企资金充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