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市长陈建华:严控在老城区大拆大建

新快报  2013-09-05 09:53

[摘要] 陈建华到越秀区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时强调严控在老城区大拆大建。

陈建华到越秀区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时强调严控在老城区大拆大建。

新快报讯记者罗仕通讯员穗府信报道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率队到越秀区督导经济社会发展,并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他表示,要严格控制在老城区进行成片改造、大拆大建。

参加昨天座谈会的有越秀区内的企业共29家,涉及银行、商贸、交通、餐饮、地产等行业。据部署,这些企业分别由市长陈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周亚伟挂点服务。

陈建华指出,越秀区要借鉴民间金融街的模式,盘活区内低效国有物业,提高利用率和经济效益。要摸查梳理区内的低效土地,谋划提出提升土地价值的方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按照一楼一策的原则,争取年内盘活区内的烂尾楼。停车问题则要专题研究解决。要注重老城区的保育和历史建筑的活化,严格控制在老城区进行成片改造、大拆大建。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48万买拆迁安置房 入住时却发现房主一房二卖

违建野蛮生长藏"黑色利益链"城中村成重灾区

陈宝成家不再拆迁 难以满足补偿要求绕道开发

北京一矿业老板被曝拆寓所承重墙 建祖先牌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