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海外购房产出"新招"一家三代人均可获居留权

扬子晚报  2013-07-31 14:26

[摘要] 在西班牙购买1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3-6个月后全家三代人可获该国移民身份。该移民项目门槛低,对申请人无语言,无学历,无年龄要求。购房80万人民币起,成功后孩子可接受西班牙语及英语教育。

在西班牙购买1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3-6个月后全家三代人可获该国移民身份。该移民项目门槛低,对申请人无语言,无学历,无年龄要求。购房80万人民币起,成功后孩子可接受西班牙语及英语教育,西班牙语为联合国六大语言之一,全世界有十九个国家的母语为西班牙语,全世界有4亿多人口说西班牙语。

由于地形变化多端,西班牙各地的气候也大相径庭。本土与地处非洲的加那利群岛的气候相差极大。但一般说来,西班牙大部分地区受地中海的影响,属温带。四季分明,生活比较舒适。

西班牙是西欧国家人口密度者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出生率的国家。西班牙属于欧洲高福利国家,不论是公民还是获居留权的外国人,均可享受免费医疗和领取失业救济金、退休养老金等待遇。老人可以免费乘车、游览公园和文艺场所,得到了全社会的关爱。西班牙实行全民免费公共医疗,这个机制被称为“国家卫生体系”,全民性、福利性、资金来源的公共性是其三大特点。马德里卫生局信息处的米格尔先生介绍说,法律规定的“全民”享有医疗服务的权利,不但包括西班牙公民,也包括取得合法居留权的外国人。一个人只要就业,就应加入国家社会保障体系,缴纳社会保障金,申领医疗卡,凭卡在公立医院免费就医,其没有工作的配偶、子女均一同享受免费医疗。

西班牙政府对教育十分重视,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实行10年义务教育(小学6年,中学4年);无论公立或是私立学校一律免费。有高等院校300多所,经费的87%来自国家的直接拨款。据统计,西班牙目前大约50%的生产科研成果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学院改革法制定了两种不同类别的学位制度。学年制,为期三年的专业教育;三学年制(某些情况下),获得专业文凭;B.A.S(通常是一些专业研究)和博士学位(两年和一篇最终论文)。为了在西班牙接受高等教育的学习课程,良好的西班牙语是必须的,因为课程和授课通常都是用西班牙语进行的。

手机搜房陪你走买房路 搜房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搜房网,搜房网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搜房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多地公积金贷款余额"囊中羞涩"公转商被质疑

上周东莞4盘获4预售证 商品房供应大跌50.71%

东莞樟木头房产交易17.19亿元 同比增长6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