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城市生活质量调查:居民普遍预期房价上涨

中国新闻网  2013-06-24 10:18

[摘要] 22日在北京发布的中国城市生活质量指数显示,中国35个城市居民预期房价指数平均值为64.65,预期房价上涨压力较2012年上升了9个百分点。

22日在北京发布的中国城市生活质量指数显示,中国35个城市居民预期房价指数平均值为64.65,预期房价上涨压力较2012年上升了9个百分点。

2013年中国城市生活质量指数由中国经济实验研究院发布。调查显示,2013年中国35个城市生活质量客观指数有所提高,主观满意度基本持平,同时,生活成本、房价上涨预期、食品安全、社会治安和空气质量构成挑战。

调查结果显示,中国35个城市生活质量客观指数为57.75,较2012年有所提高,生活水平、生活成本、人力资本、社会保障、生活感受等5个指数都有不同程度提高,调查分析认为,客观指数的提升主要得益于中央民生工程的继续深入实施。

在主观满意度方面,调查显示,中国35个城市生活质量主观满意度指数为50.87,超过了50分满意与不满意的临界点,但仍旧偏低。与2012年相比,生活水平和生活成本满意度有所提升,人力资本、社会保障、生活感受满意度略有下降。

:2013年以来,楼市新政频出,石家庄楼市也在起起伏伏中稳步前进。经过了收获颇丰的金三银四,五月份也以相对良好的成绩收尾。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石家庄购房大军的热情也在迅速升温。数据显示,目前刚需大军仍是购房主力,中小户型产品备受青睐。业内人士指出,进入六月份楼市成交量略显低迷的现象属于正常的市场自我调节,未来楼市前景仍然向好,今年石家庄整体房价将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

2013年6月22日上午9点,石家庄搜房网6月聚惠全城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幕,西南、西北、东南、东北四条路线19个热盘齐发,覆盖省会主要热门楼盘,满足购房者刚需、改善、投资等多方面置业需求。尽管早上发车时细雨蒙蒙,但看房团网友的热情丝毫不减,七点半就有网友到达集合现场并咨询。本次看房,搜房网全程免费并提供的大力优惠,还为网友准备了免费午餐、丰厚的抽奖礼品等贴心服务。

调查建议,政府应采取有效措施,改变房价长期上涨的心理预期,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水平。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点击查看详情>>>

东莞搜房网app客户端二维码扫描下载

推荐阅读:

银行利或率将上浮30% 个人消费贷款门槛提高!

民生福田晒幸福"账单"保障房分配提升幸福感

房企中考 东莞住宅上周成交很"给力"

抢收追击 东莞搜房6月23日看房团现场成交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