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地客豪掷1230万港币赴港买楼 赋税高达270万

中国新闻网  2013-06-18 15:28

[摘要]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启德邮轮码头带旺零售,连带吸引内地客赴港买楼,挟邮轮码头概念的土瓜湾翔龙湾,新近录得内地客入市,豪掷1230万元(港币,下同)买入3房海景户,涉及买家印花税(BSD)及双重印花税(DSD)金额超过270万元。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启德邮轮码头带旺零售,连带吸引内地客赴港买楼,挟邮轮码头概念的土瓜湾翔龙湾,新近录得内地客入市,豪掷1230万元(港币,下同)买入3房海景户,涉及买家印花税(BSD)及双重印花税(DSD)金额超过270万元。

中原地产分行经理伍怀乐表示,翔龙湾6座高层C室,实用面积901平方英尺(约275平方米),建筑面积1239平方英尺(约378平方米),原则3房套房间隔,享邮轮码头景及少量维港海景,获内地客以1230万元买入,折合实用平方英尺价13651元(约44786元每平方米),建筑每平方英尺价9927元(约32569元每平方米),在“新辣招”下,买家需付的BSD及DSD金额共约270.6万元。

据了解,新买家钟情屋苑位处启德发展区,又拥何文田校网,加上单位景观迷人,决定入市自用。原业主于2007年10月以953.5万元一手购入单位,现易手帐面获利276.5万元离场,单位不足6年29%。

另边厢,西环嘉辉花园亦录投资者付DSD入市个案,美联物业营业经理马宏恩表示,嘉辉花园B座高层7室,实用面积约262平方英尺(约8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9平方英尺(约103平方米),望开扬城市景,原业主最初叫价约380万元,最终减价14万元以约366万元沽出,折合实用每平方英尺价13969元(约45830元每平方),建筑每平方英尺价10796元(约35420元每平方),投资者为资金找出路,故不惜付约16.5万元DSD入市。原业主于2010年2月以约183.8万元购入以上单位,持货3年,帐面获利约182.2万元,楼价约1倍。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买房需要理智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楼盘(组图)

无论东莞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东莞10种坑爹楼盘绝不能买 谨防致"倾家荡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