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碧桂园柏丽湾 品质滨海文化生活

东莞房天下  2013-03-18 14:26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诗人海子广受流传的一句诗。如今,在东莞滨海新区的远景驱动下,多家发展商正悄悄开始布局沙田,建造能看得见海的房子,打造滨海板块。碧桂园、汇景、佳兆业、新世纪、保利等进驻该片区开发住宅项目。一切的信息都在显示着,这个曾经低调的,甚至被开发商遗忘的房地产板块,正在焕发新姿。

1

驱车从南城出发,沿港口大道一直向南,车行半个多钟,便来到沙田地界。沙田镇位于沿海经济带的中间位置,是东莞主城区向滨水地带伸展的重要节点。珠江三角洲整体空间战略是“强化中心,打造脊梁”。沙田位于“脊梁”的发展区域,占据了珠三角脊梁和湾区的重要区域,一方面连接东莞市中心与区域中心优先发展地区,将成长为区域性专业化服务功能和产业成长的重要地区。另一方面,作为沿海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莞临港产业发展基地。

碧桂园•柏丽湾虎门、厚街,与番禺、南沙隔海相望,离沙田镇中心仅3公里。5即可共享沙田、厚街生活圈,邻地铁R2线、穗莞深城际轻轨。又近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等,30广州黄埔,1达香港。更有番莞高速规划沙田出口,快速纳入珠三角1便利经济圈。让业主享有较为罕见的便捷交通网络,共享穗莞深半生活圈。

碧桂园•柏丽湾如同东莞楼市今年的一个神秘的传奇,在通过各种活动深入大家的印象之后,引发了全城的好奇和期待。近日,笔者从碧桂园•柏丽湾营销中心了解到,随着碧桂园柏丽湾项目工程进度的推进,碧桂园柏丽湾销售中心即将于本月盛装开放。

碧桂园•柏丽湾】销售中心预计在本月完美璀璨绽放,届时可前往抢先体验江湾豪宅的无限精彩。或可致电热线400-890-0000转687318。

碧桂园柏丽湾项目(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当爱情遇上婚房-东莞站2、3月份是刚需购房者寻找婚房、买笋盘的旺季,在东莞婚房置业者心中,怎样的楼盘才是最理想的幸福婚房?在“寻找东莞好楼盘”引起全城关注与热议后,藉蛇年开春之际,搜房网联动将继续推出“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大型系列活动,让购房者说出自己心中所需,道出心中所想,并联合品牌房企为婚房市场提供诚意优惠。点击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