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碧桂园柏丽湾 抢占城市 江景带

东莞房天下  2013-03-18 14:23

[摘要] 沙田属于东莞市后发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对较好,可利用土地资源相对较为充裕,水资源得天独厚,市政规划合理,群众发展热情高涨,随着珠三角经济一体化和虎门港开发建设步伐的加快,沙田的后发 逐步显现。随着珠三角一体化和虎门港的开发建设,会给未来沙田的发展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沙田正成为一片 热土。

纵观位居东莞沙田镇的碧桂园•柏丽湾,依托2条轨道、1条高速,交通极为便利。项目不仅有 的社区配套,还抢占了城市 江景带,可谓是绝佳的 江湾豪宅。项目所在城市规划合理,地理位子超群, 环境优越,未来 不可估量,天生智富阶层领地, 、自住都不负您一生所求。

沙田属于东莞市后发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对较好,可利用土地资源相对较为充裕,水资源得天独厚,市政规划合理,群众发展热情高涨,随着珠三角经济一体化和虎门港开发建设步伐的加快,沙田的后发 逐步显现。随着珠三角一体化和虎门港的开发建设,会给未来沙田的发展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沙田正成为一片 热土。

碧桂园•柏丽湾坐落于著名水乡沙田的东江江畔,直面一线江景,环境宜人,拥有东江 美的江景资源。这里空气清润,绿色宜居,朝迎晨辉、晚接彩霞,可以私享渔人缓缓归的诗情画意。

碧桂园•柏丽湾首期主要产品包括碧桂园 的产品——钻石墅、双拼玲珑美墅和江景电梯洋房。以豪宅标准将西班牙经典建筑与实用主义进行完美融合,以大手笔将 奢华融入到每个细节之中。

日前,笔者从碧桂园柏丽湾营销 了解到,随着碧桂园柏丽湾项目工程进度的推进,碧桂园柏丽湾销售 即将盛装开放。

据悉,【碧桂园•柏丽湾】将于本月开放销售 ,更多 讯息,可致电400-890-0000转687318。

碧桂园柏丽湾项目(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当爱情遇上婚房-东莞站2、3月份是刚需购房者寻找婚房、买笋盘的旺季,在东莞婚房置业者心中,怎样的楼盘才是 理想的幸福婚房?在“寻找东莞好楼盘”引起全城关注与热议后,藉蛇年开春之际,搜房网联动将继续推出“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大型系列活动,让购房者说出自己心中所需,道出心中所想,并联合品牌房企为婚房市场提供诚意优惠。点击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