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2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具协会周年盛典隆重召开

房天下  作者:张梓南  2012-12-10 13:28

“凝聚湖北商界精英,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汇集楚商精英再创产业辉煌!以商会为纽带,促进行业发展!聚荆楚精英,团结谱新章!”句句教诲,字字殷切希望,广东、湖北两地政府代表、中国家具行业领袖纷纷在“携手共赢,永续发展”2012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具协会周年盛典上纷纷挥毫泼墨,礼尚鸿辞,寄语这个刚刚成立的组织。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政商云集精英聚首

今年12月8日下午,东莞厚街国际大酒店,2012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具协会周年盛典正式召开前,特地组织了一场气氛热烈、充满真知灼见的共赢发展高峰对话,来自中国家具品牌联盟、香港家私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北京居然之家控股集团、名家具展组委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深圳大学的行业商业领袖,共同对话各大业态系统该如何携手共赢,交流整个产业该如何和谐发展的话题,给低迷的家居行业带来了突围的信心、扬帆的方向。

嘉宾们从远道纷至沓来

稍后的周年盛典,鄂粤政府领导、各地行业组织、重要渠道卖场、家具展览会、家具产业园、经销商组织、广东省湖北商会的各级领导和嘉宾云集,30多家媒体的朋友齐聚,500余名在粤湖北籍家具精英聚首。

家具行业领军人物 高峰对话

八方祝福 盛况空前

盛典活动上,协会认真回顾了自筹备至今所做的各项工作,为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名誉监事长、顾问团队颁发了证书,表彰了一批创会功勋、热心奉献、积极参与的会员,并吸引来了包括香港金马凯旋CBD、湖北华中家具产业园、广东楚商控股集团的特别赞助,和位于东莞兴业家居、釜山家具博览城的友情赞助单位代表登台推介项目。

获奖企业合影留念

会上,来自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先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黄敏利先生、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江 及湖北省驻广东办事处副巡视员赵家涛先生先后发言,高度评价了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具协会过去一年来的成绩,一致认可该协会的“起点高、组织强、活力足、理想远”,赞赏了驻粤湖北籍家居人团结向上,务实求新。与会嘉宾共同希望未来的中国家具产业涌现出湖北人更过的好声音、正能量,共同推进中国家具行业的稳健发展。

广东湖北商会家具协会会长 熊建涛致辞

坚实脚步 崭露头角

为整合行业资源,抱团前行,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具协会于去年5月15日因缘而生。协会成立一年以来,始终以“凝聚乡情、互爱互帮、汇聚力量、共谋发展”为根本宗旨,积极组织会员联合参展、拓展市场,引导企业回乡考察,回报桑梓,推动鄂粤交流,共建产业平台。

获奖企业与嘉宾合影留念

行业协会一路壮大 共创未来

目前,协会已拥有会员企业113家,总产值过百亿元,全面涉及产、学、研、媒等全家具产业链,拥有融峰、天一、远超CBD、华盛、金天拓、北美之家、康惠尔、爱蒂思、曹氏、法达尼、汉淇、酷漫居、冠辉、河星、品源、彩迪等知名品牌企业。中国家具产业的湖北力量已崭露头角。趁着十八大的东风,高唱《在路上》,诚信经营,团结创新,升腾桑梓湖北气场,共创广东乃至中国家具行业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