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靠捡破烂供孙子读完大学 80老太状告孙子讨房

北京青年报  2012-10-23 14:57

[摘要] 靠着捡破烂供孙子读完大学,自己的房子却被过户到了孙子名下。80岁的耿老太将孙子告上法庭。

被告称没占用 奶奶拆迁款产权证是自己名字

靠着捡破烂供孙子读完大学,自己的房子却被过户到了孙子名下。80岁的耿老太将孙子告上法庭。

今年80岁的耿老太50多年前来北京打工。不识字的她当过保姆和小学保洁员,并把孙子从河北老家接到北京,靠捡破烂供他上完了大学。

耿老太说,在工作期间,单位曾为她提供了一间公房。后该房屋拆迁,她获得拆迁款21.5万元,用这笔钱购买了一套房子。

直到孙子有女友后,到法院起诉她要求腾房,耿老太才知道房子已经在孙子名下。

为照顾耿老太,回龙观法庭的法官在天鑫家园社区空地设临时法庭审理了此案。

前天下午开庭时,老太太的孙子姜某没敢露面。

姜某的代理人称,买房的钱是姜某父母的积蓄和借款,不是耿老太的拆迁款。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产权证上都是姜某的名字,没有证据证明该房屋与耿老太有关。

代理人称,耿老太年事已高,受他人唆使提起诉讼,完全是因为此前姜某起诉奶奶腾房,惹得奶奶和其他亲属不满。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寻找东莞好楼盘金秋时节,“中国好声音”华丽落幕,与此同时,东莞搜房网“寻找东莞好楼盘”携东莞数万购房者居住梦想重磅来袭。与《中国好声音》逻辑起点一致,在众生喧哗中,“寻找东莞好楼盘”将更为重视住宅产品的品质,倡导住宅产品的多样化、贴近平民购房需求,传递房地产行业的“正能量”! 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网传宁波建"劈腿楼"盘点"惊人"艺术建筑

贵阳楼市崩盘:业内人士否认 开发商起诉媒体!

大城市生活不惶恐月薪要九千 你在东莞还好吗

东莞经适房迟迟不交楼 老百姓等了一年又一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