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下跌引心生不满 购房者打砸售楼处被判刑

文汇报  2012-09-19 11:09

[摘要] 购买房屋后,开发商实行降价销售,觉得自己“吃了亏”,竟打砸售楼处物品。日前,陈某、张某被青浦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各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

购买房屋后,开发商实行降价销售,觉得自己“吃了亏”,竟打砸售楼处物品。日前,陈某、张某被青浦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各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

去年,陈某、张某在青浦某楼盘各买了一套商品房。今年4月,两人得知该小区开发商正进行降价销售,顿时觉得自己受了极大损失,随即于当月27日上午跟随数十名前期购房者来到售楼处,与公司代表谈判要求赔偿损失或退房。双方谈判未果,陈某、张某用电喇叭叫喊“砸售楼处”等言语进行煽动。随后两人带头持啤酒瓶砸碎售楼处门窗玻璃,并冲入售楼处掀砸办公室桌椅等,接着又拉起长条横幅聚集在售楼处门前的公路上,造成交通堵塞。其间,两人还分别将在现场维持秩序的社保队员周某、王某和房产公司保安刘某等人抓伤、打伤。案发后,两人的家属向房产公司赔偿损失人民币8138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某、张某聚众任意损毁公私财物,堵塞交通造成社会秩序混乱,并致三人轻微伤,属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鉴于两人有一定的悔罪表现,故对其酌情从轻处罚。

东莞9月开盘预告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24日),东莞2012年9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与8月持平。其中纯新开楼盘7个,占比19%。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融侨保利停止采购日货 中国知名房企抵制日货

房产税是高房价幕后黑手 取消税费房价跌70%?

全面解除日系品牌合作 楼盘发爱国声明遭吐槽

中国富豪财富1年内缩水1/3 房产投资再成稻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