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万江一小区房间天花板剥落 老人已睡20天客厅

东莞时报  2012-09-06 00:43

[摘要] 市民刘先生热线报料:万江简沙洲翠怡居6、7两座有50多户出现天花板、墙壁裂缝,伴有渗水现象,有户业主家天花板塌下一大块。小区开发商是简沙洲居民委员会,业主们找物业和开发商多次协商未果。

市民刘先生热线报料:万江简沙洲翠怡居6、7两座有50多户出现天花板、墙壁裂缝,伴有渗水现象,有户业主家天花板塌下一大块。小区开发商是简沙洲居民委员会,业主们找物业和开发商多次协商未果。

天花板剥落墙壁开裂

记者调查:8月16日下午,“砰”的一声巨响,房间天花板塌下约1平方米。万江翠怡居6座15D业主王大叔被吓坏了,庆幸的是当时他和孙子正在客厅看电视,“万一是半夜掉的,我都不敢设想后果会怎么样”。

20天过去,60岁的王大叔依旧心有余悸,他和老伴已经睡了20天客厅。

此外,隔壁房间的天花板因渗水凸出了一块,客厅和每个房间墙壁上,都有长度在2到10米的裂缝。

记者随机采访了小区6座和7座的五户业主,都出现了天花板、墙壁裂缝。7座的一面外墙,从5楼到15楼出现一条裂缝,因渗水已泛黄。

据多位业主计算,这两座楼大约有50多户都出现这些问题。

业主胡女士说,小区的开发商是简沙洲居民委员会,房子于2010年交付。入住两个多月后,业主纷纷发现墙壁开裂的情况,他们曾多次找物业和开发商沟通。

直到今年5月,开发商才派工程部的人到业主家修复。

“没到两个月又裂了”,业主朱女士说,据她所知,修缮的房子有20多户。

开发商表示会尽快处理

部门回应:简沙洲居民委员会书记胡先生表示,小区是居委会外包给承建商建设的,承建商又聘请了施工公司。现在承建商和施工公司间就谁该承担维修责任起了争执。

至于承建商和施工公司是哪两家单位,胡书记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作为开发商,一定会妥善解决房屋裂缝的问题。

昨天上午,他已到业主家了解情况,表示会尽快处理。

东莞9月开盘预告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24日),东莞2012年9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与8月持平。其中纯新开楼盘7个,占比19%。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韦森特"考验深圳楼盘 天花板竟然长出"乳房"

长安某市场天花板频坠石灰块 商户市民心惊惊

天花板坠落成"杀手"盘点广东最坑爹装修(图)

莞城西城楼大街凤来小区天花板坠落 女业主家中被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