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博登湖掀起五一欢乐购房行动 买房送悍马

房天下  2012-04-20 11:10

[摘要] 金地博登湖最近来自深圳的高朋如云:屡有深圳客户成交,深圳客户到访比例已达6成以上。4月18日,《塘厦:“深圳北首席生态住区”人居之城的崛起》考察组30多名专家到访金地博登湖,参观100-130平看湖样板房,并就塘厦片区楼市发展、价值展望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金地博登湖最近来自深圳的高朋如云:屡有深圳客户成交,深圳客户到访比例已达6成以上。4月18日,《塘厦:“深圳北首席生态住区”人居之城的崛起》考察组30多名专家到访金地博登湖,参观100-130平看湖样板房,并就塘厦片区楼市发展、价值展望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专家们一致表示:一、塘厦100万平新老供应,金地、万科碧桂园等抱团发展是趋势;二、塘厦是价格洼地,各大楼盘深圳客户明显增加,2012年猛刮深圳人塘厦买房风;3、塘厦房价将被深圳人“抬起”。印象最深的是金地博登湖“悍马”活动。

★★★五一欢乐购房行动:悍马单车

金地博登湖由金地集团开发建设,坐享塘厦中心区成熟生活配套。极具竞争力的户型设计、原生态山水环境、体贴的金地物管、5年历练成熟大盘……金地博登湖当仁不让成为塘厦“领袖大盘”,长期占塘厦楼市销售排行榜榜首,热销在情理之中。据悉,三期批洋房已经销售过8成。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金地博登湖推出“五一欢乐购房行动”:凡是4月20日-5月20日期间购买135平高层南北通透看湖景单位(还剩最后50多套)或别墅产品即可“买车送悍马”。

悍马代表着霸气、张扬、安全可靠、越野性能一流,给人带来极大的生活激情。以悍马的优良品质+骑单车休闲的健康生活方式来“隐喻”拥有2000米湖岸线的金地博登湖的生态人居特性,倡导健康人居生活,这是营销上的一次有意义的行动。

在博登湖边,在生态的小区园林里,可以骑着悍马,深呼吸负氧离子,或者是陪着家人一起散步,或者是在湖边钓鱼,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令人向往呢?

★★★主力在售100-135平方米看湖高层

金地·博登湖3期目前在售户型为100-135㎡高层3—4房,纯南北朝向,超宽楼间距,视野开阔,观湖、揽园、观樟木头林场山景,饱揽三重风景。每种户型均有超大赠送面积,赠送面积高达22㎡,是其他楼盘户型所难以见到的。目前三个样板房可看。

约100㎡地中海风情样板房:温馨,浪漫。颜色明亮、大胆、丰厚却又简单,在风中吹过的霎那捕捉海洋的气息;117㎡三房泰式风情样板房:东南亚泰式的装修风格,别样的异国风情洋溢并充斥着整个房间,贴切的设计,精致的细节装饰,感觉自己已到泰国游览一圈;约135㎡简欧风格样板房:简欧风格的装修,豪华、优雅、舒适。大气、贴近自然的装修使得居住更舒适,温馨。4.5米的超大客厅开间,都够在家办一个小PARTY了。7.2米超大尺度观景阳台,主人套房无敌景观落地飘窗外延了室内空间,精致的园林尽收眼底。

每个户型都有个赠送面积的中空庭院,可以直接改建1间舒适尺度的房间,聪明的置业者都知道:赠送20%面积,相当于8折买房,而“转手卖”可以溢价120%,相当于买到手即实现了140%的涨幅。但这种“买到赚到”的户型已经,所以塘厦其他任何楼盘都看不到这种超阔绰尺度的户型设计。

★★★塘厦可能成深圳人据点,赢在居住价值决定投资价值

决定不动产价值的关键原因除了地段、资源、品质等因素,还有一个核心因素“居住价值决定投资价值”,塘厦比大亚湾离深圳更近也更有居住价值,且从塘厦也龙岗中心城交通时间更近。如,从龙华客运站到塘厦:未来轻轨10;从蜜湖到塘厦:目前25,而且梅观高速取消收费后,高速路费有望降到5元左右,而深圳市区到龙城高速路费10元。

 塘厦的居住价值已经明显表现出来,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塘厦的深圳、香港到访客户增加到6成以上,置业比例逐渐增加回暖的原因。据统计,2012年塘厦百万供应量,品牌企业驻扎已经形成一股“塘厦置业风”。

 不过,相比万科碧桂园、中信等房企,金地带动博登湖率先行动,所以一路呼啸,表现出应有大盘领袖风范——塘厦在售楼盘中,只有金地博登湖是品牌企业开发商的环湖的大盘。

 点击进入>>>金地·博登湖3澜庭(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