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盈御荷销售中心开放 桥头中心迎来"新豪宅"

————桥头,我们来了

房天下  2012-03-27 12:55

[摘要] 富盈【御荷】位于桥头镇主干道侨光大道西段,是中心区时隔几年之后又一豪宅项目,对于桥头人民来说,真是翘盼已久。3月25日,这一中心区力作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富盈【御荷】位于桥头镇主干道侨光大道西段,是中心区时隔几年之后又一豪宅项目,对于桥头人民来说,真是翘盼已久。3月25日,这一中心区力作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尽管样板房和绿化还未完全成形,但不少市民已亟不可待的涌到【御荷】,急切的想了解项目的规划和产品,现场工作人员已是应接不暇。

活动当天,销售中心也不忘尽地主之谊准备了丰富的餐点,其中更安排了别有情调的洋酒和鸡尾酒品鉴会,法国外籍品酒师和着小提琴和钢琴融融的乐声,述说着芝华士、马爹利、黑牌的渊远历史,水晶灯下帅气的调酒师潇洒地表演着花式鸡尾酒,缤纷的色彩令到场的观众为之陶醉。

“桥头,我们来了”是御荷这次活动的主题。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其含义一方面是指销售中心终于正式的展现给市民,项目之前已持续在桥头核心的商圈做外展点宣传,关注度一直很高。另一方面也展示出富盈作为品牌开发商的自信,我们来了,带着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荣耀而来。

据悉,整个项目占地19万㎡,产品涵盖了联排别墅和高层洋房,是桥头为数不多的城央生态居住社区,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桥头乃至东莞东部的城市形象和生活品质,将成为东莞东部标杆性楼盘,也是彰显桥头荷文化的城市名片。御荷,弥漫着浓浓的荷郡香气,我们倾力打造一个荷香美郡,每一朵荷花,都只是为了你而呈现。该项目采用的生态化和持续发展空间设计,不仅领先桥头的城市发展和城市开发,而使自身也拥有绝佳的生活空间和生活氛围。作为富盈地产在桥头开发的首例项目——御荷,所受重视程度非常之高,期待项目开启桥头新的建筑历史,带给我们的不是简单的居住环境改变,而是一幅荷香十里的城市生活画卷。

点击进入>>>富盈御荷(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