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莞惠再添跨江通道 东平东江大桥今年五月开建

东莞时报  作者:肖剑雄  2012-03-20 07:05

[摘要] 莞惠两市之间将新增加一条跨江通道——东平东江大桥计划今年5月开建,预计工期为两年半,2013年完工。有交通人士称,该大桥的建设将有利于东莞市东北部的常平、企石等镇与惠州博罗、龙门等地的联系。

莞惠两市之间将新增加一条跨江通道——东平东江大桥计划今年5月开建,预计工期为两年半,2013年完工。有交通人士称,该大桥的建设将有利于东莞市东北部的常平、企石等镇与惠州博罗、龙门等地的联系。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东莞市东平东江大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网络公示”。

记者了解到,东平东江大桥工程位于S255(东江大桥)和X195(石洲大桥)之间,呈南北走向,规划起于东莞企石镇东平大道博夏村附近,向北跨过东江后止于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与龙溪镇交界处,连接规划的博罗县罗浮山至企石公路。

项目路线长约2.49公里,其中桥长1.816公里,引道长0.674公里。项目位于东莞市企石镇、惠州市博罗县龙溪镇。

交通部门有关人士表示,项目将新建跨东江干流桥梁1座,全长1.816千米。主桥长296米、宽34.1米,主桥推荐桥型方案为独塔单索面砼斜拉桥。桥梁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为80km/h,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连接东莞与惠州的东平东江大桥,预计投资6亿元。目前正开展勘察设计工作,力争今年5月开工,预计两年半内完工。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东莞房地产协会、东莞消费者委员会、光大地产、万科地产、金地地产、富通地产、宏远地产等积极响应,已于时间加入到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中。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机构预计三月信贷8000亿元 一季度目标或落空

国际资本流入趋势性放缓 再降存准率近在眼前

楼市调控"底牌"在哪? 网友纷纷力挺"总理房价"

万亩土地恭候项目 长安产业转移工业园来莞推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