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威李晓阳:高威是个多元化公司 资金压力不大

搜房网  2011-11-24 19:16

[摘要] 关于资金链的问题,李晓阳表示,不同的企业对资金链的问题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对于资金充足的企业,他们根本感觉不到楼市是否出现了寒冬,“就如东莞的某些房企的楼盘三年还在卖”他举例说道。

编者按:2011年,楼市遭遇史上最严厉调控,开发商面临着严峻挑战。一方面,部分房企在业绩下滑、销售不力、金融环境紧缩的压力下,选择被迫降价;另一方面,银行贷款、信托渠道和股票市场等渠道融资全面收紧,房企融资难度不断加大。

东莞楼市“金九银十”虽如期上演,但步入11月,调控始终未见松动反而继续加强,继广深佛限购之后,珠海迎来双限时代、中山限时限价政策出台,引发了市民对东莞限购的新一轮猜测。与此同时,一线城市房价先后跳水,多个知名房企等纷纷卷入降价行列,降价氛围蔓延整个楼市,东莞亦受波及。那么,在调控继续收紧的压力下,东莞开发商应如何出招应对?面对资金压力,房企应当如何解燃眉之急……

点击进入>>>直播回顾:楼市"忐忑"东莞房企如何逆市突击?

高威地产营销副总监 李晓阳(图片来源:搜房网)

高威地产不存在资金压力

关于资金链的问题,李晓阳表示,不同的企业对资金链的问题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对于资金充足的企业,他们根本感觉不到楼市是否出现寒冬,“就如东莞某些房企的楼盘三年还在卖”他举例说道。

另外,他表示高威房地产没感觉到融资的困难。“资金对于我们公司压力并不大,因为我们公司首先多元化的公司,经营的行业比较多,运作是新进入地产行业不久,但以自己经营为主的去运作,所以没感觉到融资困难。”

理性对待退房潮

对于退房潮,李晓阳认为这个问题需要理性地看待。对于这个问题,他觉得首先要确定买房时为了投资还是居住。如果用以居住的顾客,面对价格在短期内的波动,而去退房或有过激行为,是不理智性的。毕竟商品属性有上下波动是正常的。

推荐阅读:

广东置地3公司“悄悄”拍卖 拍卖结果成谜

单身居室不单调:局部使用暖色提亮居室换装

中小房企为凑工程款狂套现 开发商完败政策调控

面对岁末楼市下行 万科郁亮:瘦身迎接地产冬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