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东莞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简化 合同备案前可申请贷款

广州日报  作者:赵碧莹  2011-06-22 09:08

[摘要] 记者昨日从东莞住房公积金获悉,根据公积金中心的通知,现在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前就可申请住房公积金担保贷款了。

公积金贷款

东莞住房公积金中心简化公积金贷款手续

记者昨日从东莞住房公积金获悉,根据公积金中心的通知,现在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前就可申请住房公积金担保贷款了。

东莞住房公积金中心表示,为简化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缩短办事时间,即日起,市民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申请公积金担保贷款,在担保公司承担相应连带担保责任的情况下,可在未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前提交申请,经过东莞住房公积金中心审批通过,则可以让受委托银行发放贷款,然后再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及抵押登记手续(包括预购商品房抵押登记手续)。

看铺团 镇区商铺再掀投资热潮,6月26日看铺团路线抢先看,东莞搜房网将举办2011年第三次看铺团活动,本次看铺团挑选的是备受关注的潜力项目——鼎峰第五大街、悦和义乌小商品批发城、美吉特国际采购中心,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6月26日的看铺团吧。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