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幸福花车为爱找家 "最强囍事 婚房行动"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1-03-08 10:03

[摘要] 阳春3月春暖花开,正是看房选房的好时节。随着楼市调控不断升级,力度不断加大,房地产市场的投机购房逐渐退出,刚需成为支撑楼市的主力军。而80后、90后这些首次置业的婚房大军,成为刚需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房天下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

房天下讯  阳春3月春暖花开,正是看房选房的好时节。随着楼市调控不断升级,力度不断加大,房地产市场的投机购房逐渐退出,刚需成为支撑楼市的主力军。而80后、90后这些首次置业的婚房大军,成为刚需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点击进入>>>最强喜事 婚房行动——东莞婚房行动

房天下自从推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置业行动,就在东莞楼市引起了强烈反响。作为房天下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六大主题之一的婚房行动正式启动,为东莞的适婚一族带来3月婚房季!

东莞婚房行动四大活动 引爆莞城

婚房置业大调查—— 在政府新一轮强力调控时期,开展东莞购房群体或潜在购房群体的置业意向网络调查,探究东莞中青年对婚房产品的真实购买意愿的变化,了解政策对潜在购房者对婚房的购买意向、条件、与变化,及时洞悉婚房刚性需求的购买趋势。

最强婚房话题热议—— 房天下四大频道新闻、新房、论坛、博客四大频道共同引发“婚房”话题:新闻频道启动婚房系列采访;新房频道动态播报婚房折扣新闻;论坛婚房话题互动;博客《微博——我们的爱情春天》话题征集,微博热议!

婚房展馆——进行大型婚房网络巡展《最强喜事 婚房行动——东莞婚房行动》,在婚房活动专题中突出展示,为东莞的婚房刚需一族提供合适的房源。

最强囍事 婚房看房团—— 东莞房天下将选取重点婚房楼盘,开展婚房看房团活动,为东莞的适婚一族寻找一个家!

随着结婚高峰的到来,婚房的选择成为摆在很多刚需购房者面前最重要的问题,“最强囍事婚房行动”的开展,必将会为东莞的购房者带来便捷高效的服务,为适婚一族寻找到一个温馨的家。

>>>最强喜事婚房行动——2011春季东莞婚房置业大调查<<< 

一再严峻的调控形势,各路房企将如何应对,楼价将如何转变?此外,随着通胀预期的进一步放大,怎样才能让辛辛苦苦攒的银子不至于缩水?购房者又该如何理性置业?2月22日东莞房天下《大话地产》栏目将邀请东莞业内专家、房企代表以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论剑楼市新形势……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广东银监局要求银行在房贷利率上分开三类客户处理

幸福广东给力保障房 今年粤将建保障房31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