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UFO惊现香港 点评世界最不可思议8大鬼城(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11 18:32

[摘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9月8日晚,香港地区受雷雨影响,自21时起连续6个小时共录得超过2.5万次云对地闪电。闪电主要集中在新界西、大屿山及港岛南区。同时,有市民表示看到了不明飞行物体。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9月8日晚,香港地区受雷雨影响,自21时起连续6个共录得超过2.5万次云对地闪电。闪电主要集中在新界西、大屿山及港岛南区。同时,有市民表示看到了不明飞行物体。

前日晚间,香港频现密集雷电,天文台收到报告,有市民称其亲眼看见了不明飞行物体(UFO)。该市民表示,晚上11时许,在湾仔上空看到一个由八个圆光组成的光圈,总共持续约15左右,之后不明飞行物快速掠过后消失。另外,也有目击者表示,凌晨12时左右,在大榄隧道口往元朗方向的巴士站上空,发现类似的不明飞行物体,持续时间仅十多秒。

至于这到底是不是不明飞行物体,目前,还没有相关部门对此予以表态。看世界哪些城市正在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

美国底特律

消失原因:人口迁移

由1950年至今,底特律的人口已减少1/3,约为95万,加上区内失业率维持10%以上,若情况持续,2100年将变“空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