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莞经济适用房4月15日截止申报 资产申报成难点

羊城晚报  作者:郑思琪  2008-04-07 16:51

记者近日从市房管局获悉,目前针对东莞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调查正在进行中。4月1日至15日是户籍居民的自行申报时间。根据该局所掌握的情况,市民应该如何申报资产价值成为其中难点。

据了解,由于住房、厂房地理位置、及建设情况的差异,市民很难确认其资产的具体地价以及房价。而这一问题将对市民能否成功申报经济适用房及廉租房,产生决定性影响。根据日前出台的《东莞市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东莞市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有资格申请保障性住房的市民家庭人均资产必须在9.6万元以下。

对此,市房管局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先让接受调查的市民自行申报。同时,相关部门将协同各镇区的主管机关分别公布一定区域的地价、房价标准。在此基础上,开展调查的工作人员再根据各镇区的资产参考标准,进行入户核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